R0001998.jpg

OBravo 這個品牌大家可能幾乎沒有聽過吧,這個名副其實的台灣品牌其實已經歷經了十二年的時間,早期致力於國外的推廣與曝光,近期慢慢在耳機相關展會上能夠看到他們的身影,也提供出相當好的音樂耳機相關商品來給大家體驗,曾經與創辦人聊過相當多的耳機理念與想法,深刻可以了解到這個品牌的基底與對耳機的堅持與用心,他們擁有世界獨家的氣動式高音與平面振膜兩種專利技術,回想當初耳機還沒這麼盛行的時候,大家聆聽音樂的方式不外乎透過音響喇叭輸出來做聆聽,這樣的音響性是相當好的,但也因為受限於空間與時代產品的演進,漸漸這樣的聆聽方式慢慢被耳機取代,而這兩樣技術專利便是在這樣的發想上而產生,希望透過這樣的技術做到耳機上面,能讓耳機達到頂級音響般的寬廣音域與音場效果,不再讓耳機受到聽什麼樣音樂才適合的限制,讓耳機能夠盡可能做到全面發揮,不僅讓發燒友能夠擁有更棒的聲音,也能讓一般想要進階的您多了一個更好的選擇。

R0001996.jpg

耳機本身搭配線控可接聽電話,外觀上擁有自家品牌的LOGO,按鍵很凸很好按壓手感很好,耳機的本體稍微偏長一點,後蓋採用台灣的相思木來做,感覺起來很文青的風格,金色的腔體則採用鋁合金材質,所以在佩戴起來很輕巧不會有太大負擔,線材外觀採用灰色的編織披覆,可以減少線材的纏繞,在外出時候可能比較容易受到晃動的干擾,但我自己使用上倒是覺得沒太大問題,耳機本身也附上特製的螺旋耳塞與記憶海綿,可以針對不同需求來做更換。

R0001999.jpg

在自己本身擁有的眾多耳機當中,每個耳機的音樂風格都有不同,但總覺得好像有聽到了但不到位的感覺,在這款耳機的聆聽體驗當中,它讓我產生出相當不同於一般耳機的驚豔與讚嘆,就好像在看煙火表演一樣,每一個爆炸點都會有不同的花樣與驚喜,讓我聽完一首歌之後會再期待下一首歌出來的表現會是什麼,而不是單純的只知道下一首歌曲是什麼曲目而已。

聲音表現來說,開闊的音場與臨場感最讓我印象深刻,在三國的音樂原聲帶當中,呈現出廣闊的戰場氣勢,肅殺的氣氛凝重,演奏的樂器聲每個落點明確,讓我感覺好像身在戰場作戰一樣,常聽的流行音樂裡,人聲的表現細膩度很好,不會讓人聽起來很膩或是不耐聽,調音方向稍微偏流行的調音,聲音密度高不會過度的渲染,很多在之前耳機聽不到的聲音在這個耳機上竟然都呈現出來,對於比較重口味的歐美音樂來說,低頻的Q度很好富有彈性,不會過多的擴散殘響,而是適度的點到為止,良好的動態表現把各種音樂類型都能夠發揮得很好,讓我常常帶著它出門通勤也聽不累。

在耳機眾多品牌當中,每個產品都有它的特色在,但要說到令我驚豔的耳機卻是很難,這樣台灣製造的品牌值得買來擁有使用它,自己在購入使用之後也不後悔,加上現在這款耳機調降售價來回饋給想入手的消費者實在是太便宜了~這邊我也附上可以試聽體驗的店家連結,希望能幫助到想要擁有好聲音與好耳機的您。

耳機店面賣場   :    https://reurl.cc/Y1lYon

耳機店面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audiolinked/

 

arrow
arrow

    showro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