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02000.jpg

這款 Method   ANC   是今年 Skullcandy   最新款的抗噪藍芽耳道式耳機,剛開始看到覺得好像體積有點過大不是很好看,又怕抗噪效果不是太好,於是放至了一段時間才拿出來實際使用看看效果如何,沒想到卻讓我有了意外的驚喜。

R0002001.jpg

耳機上的線控器稍微長了一點,但按鍵部分很Q彈好按,除了通話,大小聲控制,前後首歌之外,還可以使用語音助理功能。

R0002002.jpg

耳機本身擁有IPX4的防潑水設計,一般使用或是運動不用擔心汗水的問題,線材後端有個小小的束線器,在運動或是平常配戴的時候可以束短,可以減少線材的纏繞與干擾。

R0002003.jpg

耳機左右兩邊有做磁吸功能,在沒有聽音樂的時候可以放在胸前減少晃動,現在很少藍芽耳機有做磁吸功能,這點功能大大加分,耳機使用時間約七到八小時,本身還提供充電十分鐘就可以聽二小時,因此在使用上的時間其實是蠻足夠的。

R0002004.jpg

耳機上方有矽膠的支撐器,內附有兩種大小可以自行拆裝更換,很多人可能不喜歡這樣的設計,但其實矽膠很軟佩戴起來不會不舒服,最重要的是可以分散耳機的壓力與重量,達到輕鬆配戴無負擔的感受。

聲音比起以往的款式來說有蠻大的不同,之前的聲音低頻表現會比較明顯,擴散感也比較重一些,某些音樂會覺得有點黏在一起的感覺,而現在的這款聲音乾淨度明顯提升不少,低頻還是有但卻點到為止,特別是在聽鄉村音樂或是演奏類型的音樂時,格外覺得聲音特別清新,在流行音樂上來說,整體表現算是比較中性,三頻比較平衡的感受,因此聽起來也比較不容易疲累。

抗噪功能的表現來說,他不會像是耳罩式耳機那樣的封閉真空感那麼重,在聽音樂的時候會有比較好的沉靜感,其實聽不太到外面的環境聲音,對於一些比較大聲車聲或是捷運進站聲音可能還是會聽的到,但相對於沒有抗噪的耳機來說會好蠻多的,我想這樣的抗噪效果主要還是針對聽音樂的沉靜感做加強為主,而不是要強制抵消外面那些吵雜的聲音,所以如果您要這樣的感覺那這款耳機就不適合您了,若想要有更好的完整聆聽體驗這款耳機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喔~可以實際到門市去試看看效果,也許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arrow
arrow

    showro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