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S 01_副本.jpg

ACS 成立於英國倫敦,創辦於 1994 年,從醫療級耳塞製作起家,率先導入矽氧樹脂「軟式外膜」,遠在大西洋一岸的 Sensaphonics 其軟模技術源自於 ACS。

過往以來,ACS 始終堅持採用矽膠材質,達到高密合度、良好隔音能力與舒適配戴感,不因生硬冷冽的壓克力硬殼導致腫、過敏或者因唱歌、說話而鬆脫。

1.jpg

ACS 全系列客製均為 3D 技術打造,採用新型平衡電樞單體,由英國工程師親自調音、生產與製作,受到英國頂尖音樂人 U2、Phil Collins、Jessie J、1D、DJ Armin、BBC 交響樂團、BBC 廣播電視公司等廣泛認可,從醫療級耳塞製作起家的 ACS 在全世界各地擁有眾多的聲學研究室,致力聽覺保護等相關研究。

旗下產品廣泛應用於舞台監聽、體育競技賽事等用途,擁有客製化/半客製化通用型耳機、Live! 現場監聽系統、客製化聽力保護耳塞、通用型聽力保護耳塞等產品。

旗下擁有各種通用型的類客製款式,EVOKE(一動鐵)、ENGAGE(二動鐵)、EVLOVE(三動鐵),與EMOTION(五動鐵)耳機,根據每個人需求不同有不一樣的表現,這次收到EMOTION這款旗艦耳機好好的來享受一下不一樣的聆聽體驗囉~

R0002039.jpg

拿到這款五動鐵單體耳機,本來想說擔心體積會有點大,但看到實體之後感受到大小很適中,黑色外殼增加了旗艦耳機的質感,不像一般耳機那樣塑料感很重,一般人的耳型也可以配戴的很好,線材柔軟佩戴起來輕鬆,走在路上也沒有晃動的聲音產生,這點在外出聆聽來說很加分,線材本身才用ACS專利的插針設計,這個部份對於燒友來說可能不方便更換自己想要的線材來做搭配,但自家插針的好處會比較牢固,出廠的時候也會稍微黏住線材與耳機的接合處,避免耳機發生脫落的問題,線材的長度蠻夠的,若需要接上設備監聽也夠用,但線材因為沒有製作耳掛,所以在配戴的時候常會跑掉,這點也希望廠商在之後的款式能夠增加上去,這樣才好固定住耳型。

這邊特別說明一下耳塞部分,ACS全系列的耳機因採用特殊的耳殼設計,所以只能搭配上自家專用的海綿耳塞,這個海綿耳塞除了配戴舒適度很好之外,也能夠用水清潔減少髒汙的附著,這個海綿也會比一般的海綿耳塞來的耐用,當然耳塞的搭配也會跟聲音有關係,這時候就不建議使用其他的矽膠耳塞囉。

聲音表現來說,整體聽下來的空間感很好很有臨場感,音場算是偏大型的呈現,高頻的延伸不會刮耳,其實很多動鐵耳機最怕的就是這個,所以在音樂細節表現上的可圈可點,耐聽而且不疲累,速度感跟反應力有完整的顯現出來,並不會覺得是刻意營造出來的,人聲表現相當溫柔細膩,特別是在女聲的部分表現不俗,很多唱腔轉換的層次有表現到位,低頻來說這款不是大量的低頻怪物,如果喜歡重節拍的您就不建議了,反倒過來這款耳機的低頻給了很好的彈性,稍微收斂一些擴散感不大,對於反應力的要求比較高,頓點的紮實度也比較好。

ACS系列的耳機在眾多耳機當中是個很特別的品牌,聲音耐聽自然舒服不膩,擁有自家的監聽音色,蠻適合一般流行音樂與監聽者來做使用的,建議可以到實體門市實際體驗看看,每款耳機除了有不一樣的音樂表現之外,也帶給不同需求的使用者來做使用。

 

arrow
arrow

    showro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