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02256.jpg

在去年暑假的時候曾經體驗過 Crusher 這款可調整重低音的藍芽耳機,那時候令我印象相當深刻,澎湃的低音衝擊震撼實在是驚人,但總覺得還有可以進步的空間,直到今年終於等到新款的   Crusher Evo   ,更是不能錯過趕緊來體驗看看。

這次耳機提供黑色與灰色兩種顏色可以選購,耳罩外觀跟前代一樣採用類親膚材質的設計,摸起來手感很好不會覺得粗糙,整個耳機大小感覺也稍微小了一些。

R0002257.jpg

頭樑部分採用有點類似布料的材質,摸起來是蠻特別的質感,上面除了打上耳機型號之外,還有一長串的數字代表了美國總公司的經緯度位置。

R0002258.jpg

耳機拉開之後發現裡面有鐵片作為支撐,這樣可以提高整個頭樑與支架的強度,佩戴起來也會更加穩定不易鬆動。

R0002259.jpg

在前一代有提到頭樑內側的問題,這一代做了細部的改良,多了厚度與彈性間隔,這樣佩戴起來頭頂才不會感覺到硬梆梆。

R0002260.jpg

耳罩的耳棉部分這次覺得有稍微縮小一些,但佩戴起來感覺上更為服貼,可能是在整體耳機設計上的頭型有做些許調整,所以佩戴起來是舒服的。

R0002261.jpg

按鈕設計上比較光滑有質感,但也因為這樣個人感覺稍微小了一點,按起來手感比較沒有前一代來的明確。

R0002262.jpg

這次採用 TYPE   C   的充電方式,充電十分鐘就可以使用四個小時,整體電量可達到四十個小時左右,並且採用最新藍芽5.0的規格,讓連線體驗上更加穩定迅速。

1.jpg

在今年   Skullcandy    新推出的耳機產品當中,可以搭配上自家開發的專屬APP來做使用,擁有三種EQ模式來做聆聽,可以根據個人不同需求來做調整。

2.jpg

Crusher   Evo   這款多了一個特別的專屬功能,可以偵測自己的聽力來達到更好的聆聽體驗,因此每個人測試出來的結果也會不一樣,聽起音樂來也會更有感覺。

接著來說說這次聲音的感受吧。在低頻的表現來說,聲音質感變得比較好,變得更加有彈性而且收放很快,比較不會有過度轟頭的感覺,透過滑桿的調整可以增加低音的震撼感,特別是在觀賞電影時更能夠有更好的臨場享受,中頻人聲部份雖然沒有被低頻蓋過,但分離度卻差了一點感覺有點單薄,若喜歡厚實的人聲表現就比較不建議了,整個空間感有營造出來,有種環繞的立體感受,喜歡重節拍音樂類型的使用者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在這麼多的藍芽耳罩式耳機當中,若想要找一款極具特色有個人風格的款式,更是不能錯過這一款耳機帶給您的體驗,建議可以到實體門市去試聽看看,想必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showro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