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02215.jpg

這次的惡魔頭耳機採用了黑色腰封設計,顏色以黑底與金色字體搭配,整體散發出一種特殊的神祕氣息,令人想要一窺究竟。

R0002218.jpg

打開腰封之後看到黑色為底的馬口鐵盒子,上面刷了一層磨砂的金漆,上面的圖案是金屬音樂中常見的惡魔角手勢,用此來作為識別的意象,黑色與金色的強烈對比展現出特殊的獨特張力。

R0002219.jpg

耳機的外觀配色與包裝一樣採用黑色與金色的搭配,不會過於搶眼但很有自己的個人風格,線材搭配線控通話讓使用手機的時候更加方便,線材柔軟不太會有晃動的聲音產生,耳機下方與3.5    L型接頭都有做緩折設計,保護線材避免折損,這點非常加分。

R0002222.jpg

惡魔頭耳機的耳管採用鋁合金材質製作,搭配上金屬濾網處理,質感好做工也很完整,耳機內側有做減壓開洞處理,配戴時候可以稍微轉一下角度,佩戴起來除了舒適之外,悶悶的感覺也減少不少,也可以稍微聽到一些外界聲音,在外出聆聽的時候就不用太擔心了。

這次的耳機全新品經過一段時間的Run in熟化,讓聲音能夠更為完整,再來測試不一樣的音樂聆聽。

惡魔頭耳機的聲音基底主要是以七八十年代的金屬搖滾樂來做調音,個人自己覺得是蠻經典的調音方式,老式的音樂風格更有味道也更加耐聽。

在經典的   Hotel   California   2013   Remaster   版本當中,可以聽到很明確的大鼓踩踏聲,貝斯的彈奏聲,銅鈸的清脆敲打聲,聽起來相當過癮,會令人不自覺得動起來,人聲的表現稍微後退一些,周圍稍微有一點不夠清晰,沙啞感稍微多了一點,音樂呈現明顯的V型調音。

接著聆聽 G5SH 最近剛推出的新專輯中,與王艷薇合作的 一個人生活   歌曲,呈現大量的電子音樂衝擊感,空間的包圍感營造出一種神祕氣息,女聲聽起來令人微醺有韻味,高頻的解析力不錯,比較亮一些但不會過刺,   高低明顯的落差也蠻適合電子音樂的。

整體聲音表現來說,低頻量感稍多但下潛是有力道的,對於喜愛低頻表現多的聆聽者應該會很喜歡,人聲的表現稍微往中高頻調整,對金屬樂器類的聲音表現蠻清晰的,風格算是稍微比較強烈一點的,以這個價位來說這樣的V型調音是蠻有特色的。

每個耳機除了聲音不同之外,也要適合自己聆聽的音樂類型,這樣持續製作好的有線耳機品牌不多了,特別還是台灣製作更加不容易,這點很值得對廠商支持與鼓勵,也建議大家可以到實體門市去體驗一下,新的小調性耳機系列所帶來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showro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